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11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瑞超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学习《决议》而展开。

学习会上,宋瑞超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总结了《决议》中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新时代全党6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全会深入研究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把“坚持自我革命”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宋瑞超强调,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领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代云云;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