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了解社会行业需求、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拓展专业应用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11月29日,管理学院在蠡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以辅导员老师为指导、以广大学生为主体的就创业户外素质拓展。

活动的开幕式上,朱琳老师关于拓展目的做了简短介绍,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拓展活动的流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轻松的暖场游戏,迅速调动了气氛。在拓展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先是分成了三组,分别名为“熊出没队”、“钢筋水泥队”、“阿队”,且分别商量出自己的口号、队歌和造型,大家都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同学们共同逐一展示“喊数抱团、搭积木、揉肩游戏、徒步军嶂山”等活动项目,大家密切配合,共同协作,体会着团队协作带来的喜悦与满足感。

同学们进行了“步步高升”“世界球”“徒步爬山”等一系列游戏对抗。同学们积极参加,彼此有商有量,合作无间,最终顺利完成游戏。 活动尾声,同学们自由分享了一些自己参与拓展活动的感受,并表示就算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蛋糕上有所有参加此次素质拓展的
老师同学们的名字
特此纪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