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202111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太湖校区明德楼B二楼连廊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副书记宋瑞超老师、管理学院院长俞林老师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教研室及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2022届毕业生,管理学院通过向用人单位发送邀请函,校内专任教师推荐等多种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最终经过认真审核和筛选,邀请了中国外运,江苏洞庭湖集团有限公司,无锡阿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与我院毕业生专业紧密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我院领导和老师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招聘要求,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规划。

此次招聘会管理学院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一定程度上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愿我院毕业生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撰稿:许瑜婷 摄影:汪凤玲、晁帅 审核:晁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