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运动会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
2021-11-15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于1111日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追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生组获总分第四名。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也被运动员的精神风貌感染纷纷为他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运动会期间,我院工作人员也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12号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院老师代表对我院同学们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同学们努力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撰稿:许瑜婷 摄影:汪凤玲 审核:晁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