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企合作及优秀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了深化与优秀校友企业的合作的力度,服务学生高水平就业创业工作,20211021日,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朱琳老师、就业辅导员刘婷婷老师带领15名学生代表在双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优秀校友企业飞象互娱,公司负责人于童、市场总监、人力资源总监d额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童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电子商务和营销策划等工作,并一直关心学校发展。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就顶岗实习、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校友系列讲座等方面进行洽谈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预计为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等专业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该公司的各个部门,对业务洽谈、直播运营、视频美化、宣传设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看到学长的创业成长与发展,对未来自身的就创业更有信心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