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16日下午13:30j3-301举行了管理学院2021学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党校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瑞超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琳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晁帅老师、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程镭鳕老师出席了以及74名优秀的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宋书记说我们要与时俱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他提醒同学们要主动去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坚持四个自信,引导身边同学紧跟党走,同时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告诉我们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在此次课程中如何学,怎么学,学什么。朱琳老师强调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和上课的要求,以及严格的考核标准。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了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真才实学,又有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应过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对党组织时刻保持崇高的信念与理想,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时刻按照党的基本路线来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跟党走,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