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孙兆杰分享“我的就业创业观”
发布时间:
2022-11-08

为了更好地推进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着眼学生需求,帮助学生积极就业创业,118日,管理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孙兆杰重返校园,在博学楼101为同学们举办了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孙兆杰校友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电商技能大赛,2018年获得全国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毕业后创立无锡启音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孵化个人和小微企业500余家。其研究课题“蚂蚁创启——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提供商”获得2020年互联网+省赛二等奖。此次分享会上他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成功创业的经验和感悟:一是多做“选择题”,大胆尝试多种可能,多元化发展;二是着眼长远,积累资源,提升自我;三是坚持自我总结,自律、自习、自悟。



分享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瑞超还为孙兆杰校友颁发了兼职讲师聘书。孙兆杰校友为在校的同学们提供了崭新的创业思路和想法,他丰富的经验和经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创业分享会上学得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

(管理学院 撰稿:程镭鳕;摄影:胡梦婷;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