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承华夏文明,吟盛世长歌”红歌“快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618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梅花餐厅开展了以“承华夏文明,吟盛世长歌”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师生党员、学生代表、关工委老同志共计70余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呈现出小提琴独奏、合唱、舞蹈等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以别出心裁的方式为庆祝建党百年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在《灯火里的中国》独唱中拉开了帷幕,伴着优美的小提琴声,各位合唱、表演者从人群中走入舞台。她们身着统一服装,队形整齐,在音乐的律动中,展现了歌与舞的融合之美。来往师生循声而来,纷纷驻足欣赏。“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充满力量的歌词与铿锵嘹亮的歌声使观众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青春的华章已经奏响,青年学子的热情也被点燃。本次红歌快闪活动用音乐语言将爱党爱国之情潜移默化地根植于师生心中,以舞蹈感染人、以音律教化人、以琴声振奋人,将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师生日常,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李东鹏;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