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多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了更好地推进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着眼学生需求,提升工作质量,61日下午,管理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无锡“蠡湖之光”开展共学党史感党恩 民族团结一家亲多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活动序幕。少数民族同学们从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出发,与汉族同学们交流了党和政府在少数民族地区实行的多项民族政策。大家纷纷讲述了家乡的风貌变迁,分享了身边的党员故事。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友谊,让同学们时刻谨记革命精神,不忘来路砥砺前行。

(管理学院  撰稿:刘婷婷;摄影:朱琳;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