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间”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凝聚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助力。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让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近期,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梁溪区中南社区开展了以“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间”为主题的敬老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不仅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还认真倾听了老党员的心声:“无论时代怎么变,他们一心向党的心不变”。他们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奋斗”的精神让在场的同学们感触良多。

交谈结束后,志愿者主动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下棋、散步,用实际行动为老党员送去温暖,并对老党员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行万里路,初心不改;饮水思源,本色不移。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能够在走访与交流中深入了解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切身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理应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以政治为帆,为实现梦想破浪前行。

(管理学院 撰稿:韦玉玲/朱琳;摄影:孙巾雯;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