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红牌大作战,一起向蓝看”宿舍文化节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1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乐思、乐学、乐善、乐创、乐业”的校园环境,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处制定的“消灭红牌行动”实施方案,管理学院于本学期组织开展“红牌大作战,一起向蓝看”宿舍文化节主题活动。330日中午,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在教1-415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学生办辅导员老师和行动组学生志愿者一起参加了会议,特邀学生处宿舍管理科花树洋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苗勇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自20205月以来关于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对于此前在院校两级文明宿舍评比中获奖的学生和宿舍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勉励现场的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宜居的宿舍环境,然后对于本年度组织开展的“红牌大作战,一起向蓝看”专项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随后,花树洋老师介绍了我校“消灭红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情况,并就学生宿舍文化节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动员会议结束之后,我院活动行动组的同学们按照既定的计划和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此次活动分10个行动小组,共40余名学生志愿者,重点针对我院学生所在的梅园、竹园、畅园、牡丹园等宿舍园区的近百间宿舍进行了检查。过程中,及时向同学们传达我校宿舍文化节和宿舍安全管理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于卫生与安全存在问题的宿舍,志愿者积极帮助同学们一起进行整改。活动结束之后及时收集此次检查和整改的图文资料,以备我院今后更好地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撰稿:冯瑞、刘世强;摄影: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