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友经验分享会(赵勇)
发布时间:
2020-12-29

管理学院于1229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国际物流环境市场分析的专题讲座。上海跃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我院知名校友赵勇学长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管理学院辅导员晁帅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管理学员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勇学长凭着自己在物流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分享了他对物流行业的认识和评估,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物流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对同学们毕业后的择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还向物流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必须会牢记赵勇学长的谆谆教导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