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管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竞赛活动,旨在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全体师生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经过历时两个月的竞赛活动,共有1000多名学生获得了《“四史”学习竞答活动》证书,根据答题情况,每个班级遴选出2个代表,参加了1229日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的 “学四史”知识竞赛。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0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竞争异常激烈,经过集体抢答和个人对抗两个环节,最终市场营销41932班孙祥和市场营销41941班韩高两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并列第一;市场营销42041班黄麟雁获得第二名;市场营销41941班谭倩与市场营销42032班刘文静两位同学荣获并列比赛第三名。

本次竞赛活动围绕 四史知识进行问答,全面检测了前一阶段四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学习四史的主动性,切实将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经验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不断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发展之力,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撰稿:韦玉玲;摄影:谢昀峰;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