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推进企业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5日,我院承担的“马山职工技能培训项目” 在马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班。本次我院承担的项目是机械企业班组管理、机械企业精益生产管理两个培训项目,培训对象为马山街道下属的工业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

近年来,管理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组织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管理学院通过帮助企业制订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职工技能培养方案,协助企业开设工匠学堂,来促进企业及职工实现创收和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与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撰稿:瞿孙平;审核:郑爱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