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就业形势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10日下午,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白江来到管理学院,为毕业班学生开展“‘精’‘智’自己,‘职’等你来——后疫情时代下高校毕业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主持,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现场参加。为扩大覆盖面,本次活动还采用了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吸引了更多学生网上收看。

白江副主任首先就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讲解,然后立足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展望,同时还介绍了无锡市关于就业促进的新举措;最后,他结合现实中大学生就业成功和失败的经历进行了案例剖析,勉励应届毕业生们锐意进取、不负韶华,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讲座结束后,白江副主任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创业工作,通过举行专场招聘会、就创业讲座和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等多项举措扎实推进该项工作。后疫情时代,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工作方法、拓展工作平台、挖掘有利资源,努力实现毕业生持续高质量就业,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

                  

(撰稿:郑爱翔;摄影:刘世强;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