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创业路演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20201029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携手百度(无锡)创新中心于茂业国金中心举办创业路演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无锡金柚网苏南区市场总监张熙哲、无锡迈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宁婧、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姚慧丽、无锡乐鸿文化有限公司CEO冷奕文、无锡互联网协会工益专委会会长浦开、无锡市互联网协会部长薛文婷、百度(无锡)创新负责人倪可。

本次路演大赛管理学院共有七支队伍参与项目评估。他们分别是《play master》、《互联网+陌上民俗》、《闲创客互联网+》、《CEO研习社》、《“我管你”APP》、《企业服务行业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猪猪BANG》。经过选手们对项目的充分展示和冷静睿智的答辩,评委们根据现场表现以及项目的创业性和可操作性进行打分,最终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由百度(无锡)助力支持的百度云代金券,共计35000元。


本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为大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往“职”前。“相聚国金之巅,畅联未来盛宴”,明年我们再相会。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余海超;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