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张家港开展校企合作及优秀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3

为了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合作的力度,2020102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市场营销系主任徐子州等一行赴张家港学霸君在线教育、维意家具定制有限公司走访优秀校友并进行合作项目的洽谈。

一行人首先来到深耕中小学智能化在线教育十多家的学霸君在线教育公司张家港总部,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楠、人力资源经理袁慧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订单班的开展、教育研讨沙龙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接着奔赴维意家具定制有限公司看望了优秀校友朱浩同学,该生是数控/营销双专业毕业生,现任维意家具定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浩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市场营销和营销策划等工作,并一直关心学校发展,同时为管理学院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等专业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双方就顶岗实习、技术服务课题的开展、校友系列讲座等方面进行洽谈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摄影 :徐子州   审核 :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