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苗勇带队考察苏州东风东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22

6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一行3人赴苏州东风东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与东风东神董事长胡晓明、运营总监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东风东神公司董事长胡晓明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需求情况,希望加强区校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群体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苗勇书记代表学校对苏州东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概况以及各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企业招聘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期望借此机会,扩展合作渠道,为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寻求新的突破口。双方还就就业岗位信息共享、就业服务业务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撰稿:程镭鳕;摄影:陆萍;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