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管理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610日下午,校领导朱爱胜、杨雪琴、徐浪一行赴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党办校办、人事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管理学院院长冯臻汇报了分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匹配度、教学资源及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重点汇报了管理学院“12345”工程的发展设想:即围绕双高校、优质校专业群建设一条主线、立足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两项基本任务、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项常规工作的内涵、规划专业间的四个差异化发展方向以及五项保障措施。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分别从党建引领、作风保障、和谐分院建设和服务学生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会更加重视校友等社会资源的挖掘,积极为招生就业以及校企深度合作等工作拓宽渠道。

朱爱胜书记肯定了管理学院当前的工作,并对管理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在双高校建设的背景下,深入研究和思考管理学科未来方向,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学科定位;其次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构建能够适应双高校建设任务的高质量的师资团队。此外,在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要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氛围,重视综合素养的提升;最后,朱书记强调,一定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工作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促进和谐。副校长杨雪琴同志和纪委书记徐浪同志从师资队伍激励、专业平衡发展、就业工作推进等方面,分别对管理学院的下一阶段发展提出要求。

调研会上,人事处和社科处负责人分别就岗位聘用工作、教科研奖励制度、高水平人才引进、教职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疑难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撰稿:冯臻;摄影:朱琳;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