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12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吕汶羲同学和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刘惠文同学主持。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世强老师在开幕致辞中谈到,本次大会将认真回顾和总结2019年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确立工作重心和奋斗目标。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在致辞环节中,总结了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管院学子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勉励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努力共创管理学院更好的明天。大会现场,对于管理学院上一年度在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位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由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在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竞选演讲环节中,参加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8位同学,身着正装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及个人履历介绍,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些默默为管院付出辛勤劳动的学生们。他们在长期的实践锻炼中,从部门干事做起,从每一次学生活动做起,勤恳踏实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而今,他们也用灿烂的笑容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团结有爱的管理学院大家庭的风采。

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徐志源同学在大会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更高的期望。刘世强老师为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们颁发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按照既定的会议流程,通过公平、公开、公正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最终在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投票中,周嘉忠获得77票,卢杨获得72票,崔立玮获得57票,陈闻获得49票,费广清获得46票。

大会议程结尾环节,刘世强老师在致闭幕词中谈到,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工作,大会已胜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相信这次大会之后,通过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将步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