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分团委学生会委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结束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为促进团学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1219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集体谈话会,党总支书记苗勇、分团委书记刘世强以及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刘世强同志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接着,党总支苗勇书记作了讲话,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勤于学习、修身养德,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三是要尽忠职守、勇于担当,做到敢于创新、善于协调;四是要直面困境、永不言弃,做到乐观积极、越挫越勇;五是要严以律己、洁身自好,做到秉公用权、无欲则刚。

最后,与会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当好助手,充分发挥上挂下联的纽带作用,协助分院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撰稿:刘世强;摄影:崔立玮;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