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课堂:向日葵义工的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7-17

716日,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组织同学前往十八湾乐园开展户外主题活动道理课堂之“向日葵义工的青春风采”。向日葵义工站是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主体力量,多年来为校内校外的人员或团体送去志愿服务。此次道理课堂主题活动,为全体义工同学提供户外活动的机会,促进学习交流,增进组织凝聚力。

在户外开阔场地中,伴着山林野趣与鸟语花香,大家聊着自己生活中的各种趣事,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氛围活跃。紧接着组织了踢毽子、跳绳、拔河等游戏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户外活动,我们有幸与太湖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友谊拔河赛。大家在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之余,也交流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兄弟院校学生情谊。

在一项项激烈而有趣的活动中,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反思了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对于团队的影响和应该具备的团队意识。团队的凝聚力,是一个团队整齐划一的有效粘结剂,这既来自于领导的个人魅力,更可以来自于团队的文化。正如我院的向日葵义工站,有着踏实肯干、默默奉献的同学们,才有一次次顺利完成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的班级,有着不一样的成长背景和思考方式,但大家能够团结一心,积极交流,为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齐心协力,直至达成共同的目标,这便逐渐形成了向日葵义工站的优秀团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