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24下午,管理学院在教1-4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主持,学工办朱琳、徐进、刘世强老师和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集中讨论了学生们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学生宿舍外卖、女生宿舍饮水供应、宿舍安全与卫生、校园卡圈存机以及专业实训等问题。苗勇书记对于学生们提到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并就其中涉及到的关键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全院教职工都将齐心协力帮忙同学们解疑惑、办实事,提醒同学们如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特殊情况可及时反馈,同时也勉励大家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奋进者与排头兵。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会之后,我院将继续梳理汇总同学们在学生和生活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进行整改,力争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也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