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淮安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总理精神的洗礼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上午9时,全体人员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列队,在总支书记苗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总理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仔细观看周总理生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周恩来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真切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参观了周总理少年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被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为他与邓颖超同志的伉俪情深而感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伟人和革命先烈的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把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撰稿:徐进;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