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比赛中的志愿者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7-01


    624日晚七时,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丁俊晖、颜丙涛组成中国A队,梁文博和周跃龙组成中国B队。在当晚的开赛仪式之后迎来了本次斯诺克世界杯的揭幕战,到场比赛的各国代表队受到了现场球迷观众的热烈欢迎。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分团委刘世强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到现场观摩开幕式。


    在本次斯诺克赛事组织活动中,管理学院共有8位大二学生担任赛事志愿者,其中,刘惠文和李鑫在比赛过程中担任播音员和问讯处咨询员,吴昊、屠润担任播音员,巢茜钰、徐梦祥、吴佳佳、李紫歌担任后勤服务工作。刘惠文同学赛前前往无锡高铁站和苏南硕放机场接站,热情接待前来参赛的各国运动员。


    630日,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落下帷幕。整个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用心的服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与素质,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好评。这样的国际级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对于志愿者学生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与挑战。刘惠文同学体会最深之处莫过于英语的重要性和处理事情的灵活度,这也激励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英语,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