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根据党委《关于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620日下午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为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是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代表。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苗勇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然后,管理学院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列席的同志分别发言,对班子和管理学院中层正副职党员领导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意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决策前的调研还不够;二是深入群众还有欠缺;三是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办法不多。在批评帮助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列席人员对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开门见山、推心置腹,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又有诚恳的善意提醒,表现出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听取意见的同志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苗勇同志代表党员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感谢与会人员对班子和个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表示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扎实搞好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持续扎实推进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作风建设。

(撰稿、审核:苗勇;摄影:强英诞)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