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方股份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无锡):

1.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增值服务专员(30人)平均工资4.5K,最高10K-有一定压力,奖金高

1.登陆公司作业系统,根据银行持卡客户名单,通过客服外呼,办理分期还款业务,减轻客户压力;

2.根据银行持卡客户名单,为客户提供临时信用授权,用于客户个人大额消费。

2.光大银行征信审核专员(20人)平均工资4K—无压力

1.登陆公司作业系统,审核借款申请人录入资料是否齐全以及资料的真实性;

2.审核过程中,需致电系统内借款人,核实录入信息。

3.按审核流程,分析贷款人资信条件,撰写调查报告等。

3.储备干部(15人) 起步等同前面两岗位

1.基层起步,作为管理层优先培养,1个月后发展方向为项目组长,项目助理等。

4.实习会计(5人)底薪2100+绩效。综合3000

二、实习工资收入:

1.培训补贴:培训期8天,补贴80/天。

2.工资:完成基本工作量,基本工资3500元(无责1900+1600元绩效)。如不住宿舍,额外提供200元住宿补贴。

3.补贴:延时补贴-300/月(如有加班的加班费)。团建补贴-100/人(不发放,活动经费)

4.奖金:0-7000元。计件计薪,根据工作量和质量决定。根据内部排名。排名前60%有奖金,最高奖金7000元;

三、岗位要求:

熟练使用电脑,有一定的打字基础,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优,性格踏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金融,会计专业优先,文科类专业优先。

四、岗位优势:

1.办公硬件:五星级园区,高档写字楼,无需外出。

2.福利待遇:培训带薪,五险一金,五休二,长白班,国标休假,专属福利,准上市公司。

3.生活配套:住宿终身免费,4人间,空调独立卫浴,宿舍自由组合,100米商业街,2公里万达广场。

4.晋升学习:带薪培训,每月内部竞聘管理岗,新启动项目,大量管理空缺,最快一个月晋升。正规。师傅带徒弟,手把手教,上手快。内部有轮岗机会。表现优秀推荐到银行就业。

5.工作节奏:非销售,非投诉,没加班夜班。压力适中,强度适中,多劳多得。最高11000/

6.交通出行:1公里到地铁站,无锡是旅游城市,上海,杭州,苏州,南京1小时到达。

7.年轻才是不一样:平均年龄22岁。女生占比70%。年轻人多,有活力,假期多,活动多

8.培养锻炼:500强培训体系,管理体系。全方位提升语言组织,沟通能力,自信心,金融理财专业知识,条理性等。

备注:此项实习经验,对毕业后银行、金融、证券、财会、客服、服务、销售类就业面试有直接助益。

  

五、公司简介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银行信息技术服务(ITO)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提供商。现有员工14000人,20家分支机构,业务及服务中心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现已合作200余家金融机构(详见附件1)现招聘项目为京北方交行信用卡售后分期项目,光大信用卡资信审核项目。

对岗位有兴趣的同学,请加18861733317韦(微信同号)

无锡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智慧路18号智慧大厦21层(O-PARK大厦)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