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寻良马 明主觅贤才---东书房
发布时间:
2017-10-18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
    1397513课程顾问【专科】市场营销,【专科】电子商务,【专科】连锁经营管理,【专科】物流管理,【专科】酒店管理3全职4500-5999
    1397514市场专员【专科】市场营销6全职3000-4499


不拘一格招人才你是人才有才你就来

无锡东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华文化传播,国学才艺培训的文化服务教育机构。2012年以“东书房”为品牌开设国学课堂,才艺培训和艺术品鉴赏课程。

目前东书房已经在上海,杭州,无锡等多地开设多个中心。 东书房的公司使命恰如北宋大儒张横渠所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我们始终坚持和优秀的人才一起打造适合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的中华文化书房和国学才艺课堂。

我们诚挚期待着和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东书房的团队。 东书房将给予所有员工全面的培训计划,并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和晋升空间。欢迎各位有志于中华传统文化国学传播的精英加入东书房。

“职”在等你!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课程顾问

不限

大专及以上

3

电话客服

不限

大专及以上

2

前台客服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

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优先

大专及以上

2

国画老师

美术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

2

书法老师

书法七级以上

大专及以上

2

古筝老师

声乐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1、 热情细心岗位要求

2、 热爱工作,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

3、 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能力强

只要你有爱心有责任心,乐见孩子们阳光般的笑容,衷爱教育这个神圣的事业,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为孩子们创造全国最优质的才艺学堂!


学校地址:无锡梁溪区清扬路128号茂业天地3楼东书房

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618号茂业天地3楼东书房

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3 5号万达广场2楼东书房

简历投递邮箱:hr.wx@dongshufang.cn

联系人:老师0510-8573 8327 1531222822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