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捌零科技2017.10(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10-11

无锡捌零科技2017.10(招聘简章)

无锡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网络营销项目的网络营销策划、网络推广、微信运营,云网客及项目全程实施,已为上百家企业用户提供了网络营销策划、网站建设推广、微信运营推广、在线销售支持、网络营销团队培训等网络营销综合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客户通过网络提升了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

年来,无锡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不同行业、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服务。无锡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务过的客户行业涉及时尚消费、工业制造、服装服饰、文体娱乐、医疗、美容、咨询、IT等各行业

公司主要针对企业及公司提供网络方面的全面服务,也为年轻人提供奋斗的舞台及高薪资的机会。

以国际市场为导向,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在增强企业技术保障机制能力和实力的同时,旨在为更多的个人及企业提供最佳的网络服务平台!

下述岗位均做五休二八小时常白班。缴纳五金,按国标休假

商务客户经理

商务客户经理(云网客,30名,办公地点:无锡银河城,占地500平米)(实习期前33000底薪+高额提成+奖励,3个月后根据能力调薪。公司综合薪酬6000

职责:负责当地企业客户网络营销整合方案的推荐;

要求:口齿清晰,敢于挑战自我。逻辑,应变能力强。形象气质优。

储备主管(销售方向)(5名,无锡)前期薪酬3000+绩效提成,半年后综合薪酬9000.  

职责:前半年薪酬,职责等同销售代表;

要求:能接受其他城市外派。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优。个人综合素质高;

编辑客服(云网客,无锡)5(实习期前二月2300底薪+提成,2个月后根据能力调薪。一年后综合薪酬5000

职责:负责云网客推广类产品的文章编辑编辑客户产品信息发布至公司产品后台

要求:逻辑,应变能力强。形象气质优。文字编辑,逻辑能力强。

为什么选择捌零?

打造自由快乐的平台

公司文化第一条:开心工作、自由赚钱

年轻是我们的优势,开心和自由是我们的向往。

与无锡商院,江南大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多年,打造了灵活,自由,高端的团队。

打造高绩效团队

公司文化第二条:没有苦劳、只有功劳

不管你做什么,首先能力要得到认可,永远想着创造可被人利用的价值

被利用=被别人当人才使用  ,   被人利用有成大事的机会    每个人本身就是金子

招聘负责人:张义

招聘简历投递邮箱:476628749@qq.com

招聘联系电话:15006198576

公司地址:无锡广益路3135嘉禾电影院对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