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爱聚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09

无锡爱聚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大礼科技授权的“十周年”运营平台无锡运营中心,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定位于新消费电商平台,以自然消费为纽带,进行跨界整合,集中产业集群,连接亿万商家完成消费共享。

十周年创新B2M2C模式:即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与线下实体店无缝对接。十周年线上线下广阔的布局,线上涉及美妆护肤、家居家装、生活数码、电器、母婴用品玩具、食品保健、服饰鞋包、进口商品、汽车配件用品等。线下涉及美食、酒店、KTV、电影院、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学习培训、生活服务等。让消费者更好的实现“一份钱当两份花”通过线上线下的自然消费产生消费红利(即现金抵用券)真正提高消费者的实际购买力,同时线上线下的相互导流也会使与我平台合作的商家极大的增加客源,大大提高在同行业的竞争力。

最终实现制造商,商家,消费者,运营多方面的商业共赢大循环。

现招聘业务代表

招聘兼职工资日结(80元起)+提成全职月结 底薪(2500起)+提成

一、任职要求:

1、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适应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精力充沛,具备在高强压力下出色完成任务的能力。

2、年龄18--40周岁,学历大专以上。

二、工作职责:

1、每日需完成20个年友注册;

2、每日需完成1个年商注册;

3、每日需要达到年商1万消费额。

三、福利待遇(全职)

1、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2、享受五险一金;

3、可提供住宿;

4、公司统一安排学习和培训(兼职可)。

四、工作时间:900--17:30    工作地点 :全无锡联系方式:15370411707   or  13771450503

联系人:余先生微信:15370411707   QQ: 3315365208    邮箱: 3315365208@qq.com

面试地点:无锡滨湖区高浪东路999B1321室。无锡市太湖城管委会。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塘铁桥 38路,128路高浪路(华清大桥)站

118路、130路嘉业路(华清大道)站 需步行



无锡爱聚友网络科有限公司

2017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