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管院中桥校区2014-2015学年第1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7

各系部:

为保证学期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理论课程补考时间、地点:以公布的经管院中桥校区补考安排为准,请班主任负责通知学生准时参加考试。

2.各系部按照教室、时间将补考试卷归并完成后,交至教务办存放,监考老师在开始考试前半小时到教务办领取试卷。

3.体育、形势与政策、实践课程(实习、实训、实验、课程设计、专用周)等补考工作由课程所属院(系)及实训部门统一安排,请各相关部门将补考时间及安排报教务处备案。

4.旷考(无故缺考)、作弊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关课程本次学期补考;《基础英语》不及格学生如已办理免修手续,可不参加学期补考,该课程视作通过。

5.根据学院规定,需要使用到机床设备和固定实习工位的实践课程,如考试不及格,学生应重新学习(重修)该课程,不再安排补考。

6.请各系部协调好各类跨校区课程的辅导、出卷等工作。

7.班主任应通知本班每位需参加补考的学生如期参加理论实践课程的补考。

8参加补考的学生应认真查看补考安排表,注意补考时间、补考地点,认真复习迎考,参加考前辅导,带齐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准时到达指定考场,未带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补考。如有证件不齐者,须于考前到保卫科开具证明。如有疑问者,向教务办咨询。

9监考教师应在发放试卷前检查学生证件,无有效证件者,清退离场。为杜绝替考现象,补考学生进入考场,先在监考教师提供的课程补考名单中签到;监考教师发放补考试卷后,学生在试卷上填写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由监考教师检查学生填写的信息,核对学生有效证件中的照片与学生本人是否一致。

10.各类补考成绩由各系部于924日(周三)前报送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