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为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6-27日赴盐城工学院和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下,管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老师们与盐工的同行们深入探讨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和具体做法,交流了推动党支部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的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经验,同时也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与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负责人们开展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以进一步推动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党日活动的第二站,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现场解说员的讲述下,党员们不时驻足认真观看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馆内的众多图片、实物与视频,生动展示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现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有所作为的合格党员。

  

(撰稿:徐进;摄影:朱琳;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