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宜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宜兴开展主题为“党建领航绘蓝图、全面小康谱新篇”的党日活动,参观考察了西渚镇白塔村以及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白塔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特色村、全国乡村旅游模范单位、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最美村镇等荣誉称号。在党的领导下,当地村民不但摆脱了贫困,还构建了颇具特色的乡村文化生活,村容环境整洁优美,村民生活富足雅致。党员们漫步在果香阵阵的田间地头,亲身体会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


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新四军在苏南地区与日本军队浴血抗争的经历而建立,作为苏南地区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藏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把人们带回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见证了苏南地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一九三八年开始抵抗日军,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日活动既回顾了历史,又体验了当下,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所起到的核心作用,立志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到双高校建设的事业之中。

(撰稿:汪志晓;摄影:朱琳;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