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无锡宏盛股份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2日下午,经马山街道总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爱翔、院长助理方锦烽和工商系老师一行五人来到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与培训合作洽谈。无锡马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吴军涛和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接待。

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月,现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公司以新能源及节能技术和新材料技术为产业方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会谈中,宏盛向学院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重点,希望和管理学院在员工培训、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郑爱翔副院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即将开展的班组长培训、精准生产管理培训,以及招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我院与无锡当地企业具有广泛和密切的联系,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管理咨询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将不断加大企业调研,不断挖掘校企合作耦合点,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实现多方共赢。

(撰稿、摄影:瞿孙平  审核:郑爱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