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副院长郑爱翔和辅导员程镭鳕来到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合作洽谈。公司副总经理潘锡平、业务总监沈珂和招聘业务部部长杭燕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接待。

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隶属于无锡国联集团,是无锡市首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外包的服务供应商,长期以来为地方政府、企业提供招聘、外包、培训和咨询等人力资源服务。在会谈中,企业向学院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近期的业务发展重点,希望和管理学院在毕业生招聘、联合开展社会培训以及四技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并重点就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洽谈了合作意向。苗勇书记对公佳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借助公佳公司这个优质平台,构建与无锡各大企业的广泛、密切联系,促进学生高水平就业,同时进一步挖掘在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方面新的合作点,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撰稿:郑爱翔 摄影:程镭鳕 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