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参观无锡军地协同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为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2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组织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观考察了无锡军地协同公共服务平台。

考察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图文说明、视频、聆听讲座以及参与VR互动等形式多维度学习了我国以及无锡市军地协同发展成就,了解了国家和地方军民融合发展史以及军地协同先进产品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对我国国防建设和军地协同的长足发展感到自豪,对无锡军民融合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地骄傲,表示要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发向上,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撰稿:郑爱翔 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