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为客观总结管理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的成就与不足,准确掌握发展规律,科学制定分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子规划,10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J1-415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分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臻院长主持。

会上,冯臻院长强调各系部应对照《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标任务责任分解表》及管理学院2016-2020各年度主要目标与任务,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的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客观地评价目标达成度,为下一步分院开展“十四五”子规划编制提供重要支撑。此外,冯臻院长还传达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管理学院“十四五”子规划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组织领导、工作阶段、时间安排以及保障措施。

党总支书记苗勇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十四五”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双高校建设以及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创建的大背景,站位要高、思路要广,目标要实,各专业要加强调研,积极谋划,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管理学院“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工作。(撰稿:陈敏玉;摄影:程镭鳕;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