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几年后,当你们离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时候,希望你们都能够收获一份美好的求学经历。”

20201013日,管理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孙兆杰,走进母校,结合当前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自身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经验,讲述了自身创业经历和经验教训,帮助我校在校学生科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大家勇往直前,积极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去。

分享会上,孙兆杰结合自身经历,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背景、当前形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学生们未来的创业之路开启了新的方向。分享会后,孙兆杰详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简介:孙兆杰,电子商务41531班学生,2018年毕业,现任无锡启音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校期间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等荣誉;2018年毕业后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工作,成为亚马逊平台卖家,2019年开始创业,成立蚂蚁创启亚马逊运营团队,年销售额百万以上,同时还培养、指导了300余名学员。对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运营有独到见解。

 



(撰稿:晁帅;摄影:赵建伟;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