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13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齐聚国教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新生见面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新生见面会由辅导员刘婷婷老师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冯臻首先在致辞中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并对大家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中。

2018级云商创新班智新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从学习生活、创新竞赛多个方面以亲身经历向新生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思考与感悟,鼓励同学们能够在全方位挖掘潜力培养才能的基础上奋勇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2020级电子商务42031 施冬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于新的学习生活的期待,决心立鸿鹄志、成有用才。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在寄语广大新生时提出希望: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用心体验校园生活,热切关注时政新闻,与时俱进锤炼品德,拥抱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人人争做管院骄子。

见面会上,管理学院还邀请了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组长、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洵做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播撒青春”的抗疫主题讲座,使广大新生对于伟大的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直观的感受。

随后,全体新生集体观看了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和校长龚方红同志的《开学第一课》视频,书记校长的谆谆教诲,振奋了新生士气,对他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带来了极为积极的影响。

接下来,见面会还安排了入党启蒙、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教育以及创新班遴选动员、专接本项目宣讲等内容,对新生入学后的政治觉悟提升、人身财产安全、心理生理调适、学历晋升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帮扶和引导。本次见面会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受到2020级全体新生的普遍欢迎,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刘世强;摄影:汪凤玲;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