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高质量路演PPT学习制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创业理念,2020922日,管理学院邀请海迪芯无锡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理想先生在J6-201开展以“完美路演PPT11步宝典”为主题的高质量路演PPT学习制作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朱琳老师主持。

讲演中张理想先生谈到,早期创业者的路演PPT,真正缺少的不是信息而是对信息的梳理。一个好的PPT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质:第一,讲述了一个令人信服且逻辑通顺的故事;第二,通过实验和研究数据有力验证了的商业模式;第三,结尾有经充分研究推导出的明确融资数额。此外,他提出做好路演PPT还要明确问题和痛点、是否有研究数据进行支持、要为谁解决这个问题等关键内容。

张理想先生从实际出发,向同学们完美展示了一张优秀的路演PPT的制作过程,同时还分享了自身经历,让同学们树立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创业必定取得成功。他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深入学习了高质量路演PPT学习制作方法。

 


个人简介:张理想,无锡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评审专家、无锡市第十三届青联委员。2016年获得中国大学生外包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2016年获得创青春江苏省二等奖;2016年获得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2017年获得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2017年获得江苏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优胜奖;2018年获得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管理学院 撰稿:刘世强;摄影:朱琳 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