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大会,六名同志光荣加入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20-09-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注入年轻血液。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0922日在明德楼A-3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新学期第一次纳新事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琳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是对6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6名入党积极分子轮流上台发言,阐述各自入党动机和立场。针对疫情当下的中国,深刻认识了党组织的先进性,表达了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决心和斗志。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从思想认识、学习成绩,评优评先选、社团活动等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提出看法并进行投票表决。最后,朱琳老师宣读了支委会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潘妍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宣誓。

本次大会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考察,顺利加入党组织的各位同志也积极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必当在各个方面践行青年使命,有担当有作为。

(撰稿:朱琳;摄影:刘婷婷;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