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多民族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915日下午在教1-302召开了管理学院少数民族交流会,会议内容主要是根据假期里同学们拍的各自家乡的美景及习俗来介绍照片的灵感来源,让大家共同感受来自自然来自生活的美丽。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琳老师、辅导员程镭鳕老师、刘婷婷老师、晁帅老师以及壮族、土家族和朝鲜族的同学们。

哭嫁:亦称“哭出嫁”、“哭嫁囡”、“哭轿”等。是汉、土家、藏、彝、壮、撒拉等民族的传统婚姻习俗,图为袁双燕同学拍摄的土家族姑娘出嫁时的场景。


  


小时候仰望天空总是星星闪耀,那时候想永远留住它该多好,长大了就把星星记录在镜头里,在覃锦龙同学的镜头中你总能发现一些瞬间的美好。


  


山的那边是什么?会有人告诉我们山的那边是海。在李桂福同学的家乡,山的那边依然是山,是一座又一座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山。


 

 


搬去城里的何柳宾同学,面对高楼还是留恋村里的乡间小道,家乡的美无法代替独一无二无法复制。

这张图片展示的是中国和朝鲜的边境,大门那边便是朝鲜,来自延边朝鲜族的金文玲同学带我们领略了边境的神秘

邱婷同学向我们介绍了家乡的传统建筑——吊脚楼,具有鲜明的民族风格和民族特色。


 


交流会的最后,各位老师对每个同学家乡的美景赞叹不已。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美好的社会和一个美丽的地方。既然我们国家如此美好,就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吧!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