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桃李芬芳,恩情传递”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9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关工委、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开展以“桃李芬芳,恩情传递”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活动,我院党总支苗勇书记邀请学院关工委邹笑言老师和学院女教师一起在教1-406共同参加花艺交流活动。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祖国的花朵。值此教师的节日,以鲜花为礼献给可爱的老师们。活动现场,准备了许多新鲜花材,邀请专业花艺师为老师们做现场指导培训。花泥的固定与包装,花材的选择与裁剪,主花与配花的搭配……这些插花的技艺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得到展现。一段时间过后,一件件美丽鲜活的插花作品诞生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老师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收获到鲜花芳香的同时更是收获了内心的感动。

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在总结交流时表示,在这个老师们自己的节日,学院组织花艺交流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以花香物语为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全校教师传递这份美好的节日祝福。(撰稿:刘世强;摄影:朱琳;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