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来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7-07

73日上午,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锡平、业务总监沈珂珺和招聘业务部部长杭燕云一行三人,来到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和副院长郑爱翔进行了接待。

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是无锡市首家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供应商,长期以来为政府、医疗、航空等行业提供招聘、外包、培训和咨询等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在会谈中,企业方向学院方介绍了企业的服务优势和未来发展重点,希望未来与学院在毕业生招聘和企业咨询等方面展开合作。苗勇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到访企业表示了欢迎,希望未来加强联系,强化合作,挖掘和寻找在招聘、培训和企业咨询中的合作机会。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并对招聘、实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撰稿:郑爱翔;摄影:陈敏玉;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