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带队赴管理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4

73日上午,校长龚方红带领团委书记赵健、教务处副处长曹小兵、学生处副处长罗启宝一行四人赴管理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院长冯臻、副院长郑爱翔以及入围本次“互联网+”校赛决赛的四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苗勇同志首先对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面上的介绍,同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四个重点项目的指导老师分别对项目培育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秘书汪志晓老师对其他重点培育的项目进行了梳理汇报。

龚校长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逐一点评了今年入围校赛的几个项目,勉励今年参加校赛的师生立足专业,结合热点、突出情怀,讲好故事,丰富内涵,力争赛出好成绩。最后,龚校长对管理学院下一步的双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双高校建设任务,有全局视野;二是要主动与工科专业对接,用技术创新来提升作品质量;三是要长短结合,既要立足今年的项目申报,还要放眼两三年后的项目培育,形成良性循环;四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梯队。(撰稿:汪志晓;摄影:陈敏玉;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