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03

62日,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分党校开学典礼在教8-102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琳,学工办程镭鳕、刘世强、刘婷婷老师和40位即将进入本期分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这场庄重的开学典礼,典礼由朱琳老师主持,党总支苗勇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学典礼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正式开始。朱琳老师首先向经过推优选拔进入本期分党校学习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本期分党校学习的具体课程安排,着重强调了分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她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努力做好本期分党校学习的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苗勇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于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实践与交流。苗书记指出,同学们应当更加努力学习,把握好机会,走好人生成长中的每一步,无论是课内还是课外都要紧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端正学习态度,提升思想认识,并结合此次疫情“大考”来思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真正在思想上贯彻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知;在课余时间,应多参加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紧跟党的步伐,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分党校开学典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记,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内心激动之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于党的信仰,希望能够通过踏实的学习、积极的表现来圆满完成本期分党校培训的各项任务。(撰稿:汪凤玲;摄影:葛秋园、冯瑞;审核:刘世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