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6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苗勇、关工委副主任张格物老师、委员邹笑言老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勇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决定》,经党总支研究决定,由邹笑言老师担任我院关工委副主任,增补分工会主席霍瑞红老师担任关工委委员。之后,苗勇同志总结了我院2019年关工委工作,对于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关工委副主任张格物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研讨管理学院2020年关工委重点工作时,苗勇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稳步推进常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特点,有效融入关工委老师教育关怀;二是重点突出特色工作,充分挖掘关工委教育资源,强化关工委协同育人实效。

与会人员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工程,持续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努力开创二级关工委工作新局面。(撰稿:刘世强;摄影:汪晓曦;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