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6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415召开了学院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郑爱翔主持。

苗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针对当前教育系统和我院教师队伍中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和警示,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随后,苗勇同志要求根据强化党风廉政责任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落实的要求,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高校违纪违规违法案例汇编》部分现实案例,警醒广大教职工严格把控风险点,提升党风廉政意识,在工作小节、生活细节上守好底线、不踩红线。

党风廉政建设是保证学院沿着正确的方向更好、更快发展的基本保证和前提,管理学院将不断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筑牢思想根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撰稿:郑爱翔;摄影:汪晓曦;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