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3

522日,管理学院分团委刘世强老师在教8-102主持并召开了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团代会管理学院选区正式代表。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有来自我院大一和大二年级的25个班级共73位团员代表到场参会。为即将参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团代会的20位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以选出管理学院选区14位正式代表参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团代会。

按照校团委关于选举第五次团代会代表的通知及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团总支按照分配名额和构成要求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20人,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审批通过并在516日至520日期间进行了公示。在此次管理学院团总支代表大会上,实到73位团员代表参与投票,有效票73票。现场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统计,根据选举得票数的高低产生了14位正式代表,分别是朱琳、刘世强、卢杨、葛秋园、徐铭、马宇晴、席柯、李莉洁、袁雅仪、臧玉泉、吕梦迪、张子龙、吴婉晴、汪凤玲。选举产生的正式代表符合分配名额和构成要求。

选举结束之后,分团委刘世强老师嘱咐参加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班级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按时组织班级同学按要求完成青年大学习,此外还建议在场的同学们适当参加多元化的线上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团员代表大会中感受到了履行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加强学习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迎接校园生活每一天。

(撰稿:汪凤玲;摄影:葛秋园;审核:刘世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