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24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教4-10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世强老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刘惠文同学、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嘉忠同学主持。

成立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召开,在开幕词中刘世强老师首先对在座的同学们加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示祝贺与欢迎,而后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做人要注重文明礼仪、注意言行举止,做事需认真负责、严守纪律,做学问则应当把学习成效作为考查的重要标准,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们的期望之情。“很开心能看到各位同学怀揣一颗真诚的心加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刘惠文同学在发言中讲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刘惠文在对2019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勉励新成员们发挥出自己年轻且富有创造力的能量,在新开端新局面中勇敢迎接新的挑战。

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卢杨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创造一个更有活力、更具成效的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组织部作为优秀部门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肯定了全体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表示自己与每位成员定会尽心尽责、力争上游,继续努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踏实负责的团队。

成立大会上,八名2019年度优秀团学干部上台接受表彰,刘世强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一份份证书、一阵阵掌声共同见证了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大家给予的肯定。团旗飘扬激奋人心,分团委书记刘世强老师向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授旗,这不仅展现出一种责任与担当,也展示出我院学生团结友爱的氛围。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崔立玮同学作为代表,宣读了我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章程上签字。刘世强老师在大会总结讲话中谈到,希望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严于律己、踏实肯干、开拓创新,在工作中磨练,在磨练中成长,同时也祝福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中攀登新的高峰。

(撰稿:庄礼桐;摄影:薛佳汇;审核:刘世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